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浅深集团发布战略规划祝福25周年司庆
2022年09月27日 18: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7日电(李玉 于俊)洗浴休闲行业领军品牌上海浅深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浅深集团)25日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发布会,宣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承诺将惠及更多白领与追求保健养生人士、持续发力行业健康生态大未来。

  始创于1997年的浅深集团,是集专业桑拿、健身、娱乐、餐饮、客房、商务休闲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浅深品牌已发展至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青岛、济南、南京、苏州等10余个城市,拥有20余家门店,形成了宏大的集团管理制全国连锁企业。创始人王学洪现任浅深集团董事长、上海市黑龙江商会会长。

  相关统计显示,目前中国有休闲沐浴商户20万家、年市场产业规模近5000亿元。据美团报告及有关研究,休闲沐浴行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期,综合浴场是主要方向,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趋势明显,环境是重中之重,商务招待、朋友聚会、个人保健成为休闲沐浴消费主要场景。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注重生活方式的改变,健身、沐浴、中医保健成为强身健体、提升免疫力的首选。

  在当天的庆典发布会上,浅深集团总裁于继伟发布了行业新市场、新文化、新未来的新浅深大战略;并着眼社会责任感,表示将持续致力于行业健康生态大未来。

  新市场——面对Z世代人群、白领人群、女性人群等消费群体的崛起,浅深集团布局新业态;在上海新创年轻新势力品牌霖林雨,在北京、济南、合肥及深圳建设新门店,重点面向90后人群消费需求;同时在现有门店中改进服务,以满足更新时代消费人群、大健康人群需求。

  新文化——历经25年品质、责任探索,浅深集团逐步建构“12345”的思想地图;其中一个价值观系统明确企业使命:创造、阳光、健康、幸福;企业愿景:百年浅深、品质浅深;企业核心价值观:乐观、作为、担当、超越。企业新文化的目标,奠定了每一位浅深人的思想基础,服务社会,专业化,规范化,力争成为沐浴休闲行业新标杆。

  新未来——发布“百年浅深”的奋斗目标,继承思想与文化,创新经营与管理,顺应时代,群体奋斗,齐头并进,整合并形成浅深12345文化理念体系,打造以战略领航、人才驱动、机制助力的组织新动能。

  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庆典发布会推出一台自编自演的歌舞晚会,赢得了满堂喝彩。其中的民族舞、青春舞、歌曲串烧等引起大家共鸣,诗朗诵方言版、语言类小品及演讲大赛颁奖等激发了浅深员工们奋斗未来的信心和对企业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