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我为工友办实事
2021年06月29日 19: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现场图一/供图
现场图二/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9日电(徐银)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在中建三局上海交大浩然高科技大厦改扩建项目上演。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周凯走进工地,为30余名一线建设者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及启示。

  现场教学后,项目青年员工、农民工代表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重温钱学森光辉灿烂的科学人生,充分汲取钱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的强大力量。

  除党课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雍在文警官为农民工友宣讲防诈骗专题知识,结合项目特点,着重讲解校园诈骗案例,切实保障好工友的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并给一线工友发放防暑降温物资,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和关怀。

  上海交大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徐放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很有意义。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狠抓质量控制、隐患排查和施工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把“为群众办实事”下沉一线,落到实处。作为建筑央企,中建三局将不断在学习党史中获取为群众办实事的源动力,坚持学用合一,切实抓好工程项目的各项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