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你开玩笑吧?”醉驾肇事逃逸男子深夜灵魂提问
2021年05月28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8日电(李姝徵 姜丽婷)深夜轿车大马路上走走停停,时左时右,在路面上画出“S”形轨迹,交通肇事后迅速逃离现场。近日,金山警方查处一名醉驾司机,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5月24日22时许,金山公安分局山阳派出所接群众杨先生来电报警,称被一辆疑似酒驾的白色轿车追尾,后对方火速逃离现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杨先生称,“21点45分左右,我驾驶车辆行驶在红旗东路上,看见前方的白色小轿车走走停停、摇摇晃晃,于是我就想变道超车,没想到被他从后方追尾,他稍微停了一下然后就驶离了现场。”根据杨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遂即调取了当时该路段的公共视频,并通过行驶路线成功找到停靠在路边的肇事车辆及驾驶员石某。

  “什么,你开玩笑吧?”面对民警的询问,石某虽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始终否认曾开过车,谎称是由他人代驾至此,企图蒙混过关,但在公共视频面前,他再也无法狡辩。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石某酒精含量高达30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了解,当晚21点40分,辖区一小吃店老板曾来电报警称有人在其店内喝了一瓶半花雕后不听劝阻执意驾车离去,随后证实此人正是石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并吊销其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申请驾驶证。

  警方提示:不要尝试“酒驾”的滋味,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只有守法出行、文明出行才能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