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新区举行“永远跟党走——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21: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8日电(李姝徵 郁玫)6月28日上午,浦东新区在“四史”馆举行“永远跟党走——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区委副书记单少军出席活动并领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谈上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劲松向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和党史书籍。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浦江。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深地融入血脉、扎根心底。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浦东新区新发展党员1300余名,各方面先进分子踊跃申请入党,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