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烟瘾犯了没忍住伸贼手 法网恢恢被抓获 被拘留
2021年07月05日 18: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新闻7月5日电(李姝徵 姜丽婷)近日,金山一男子鬼鬼祟祟在车辆旁徘徊近十余分钟,究其原因竟然是为了偷车内的几包烟。最终,该男子被民警成功抓获。

  6月27日,金山公安分局松隐派出所接辖区厂区内群众报警,称看到有人拉开其车门实施盗窃,被其及时喝止后逃离。民警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厂区内视频,民警发现嫌疑男子骑着黑色电动自行车,头戴黑色头盔,身穿黑色夹克衫,在准备实施盗窃时被车主发现喝止,随后驾驶电动自行车逃离。民警根据嫌疑人逃离的路线轨迹,一路循线追踪,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宝某,后在金山亭林地区将其查获。

  经审查,宝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宝某交代,当天其本打算在事发厂区内求职,路遇一辆宝马牌轿车,出于对车辆的喜爱,便停下脚步欣赏,期间烟瘾发作,又看到车内有烟,在车边犹豫了一会仍没禁住诱惑,便拉了一下车门碰碰运气,没想到车门没锁,正准备盗窃时被车主发现。目前,宝某因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已被金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务必加强车辆防盗意识,人员离车无论时间长短,都要关好车窗,锁好车门,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如发现车内物品被盗,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