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好心收留同乡竟被窃走黄金戒指 警方快速出击5小时破案
2021年10月18日 19: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8日电(张践 张嘉煜)身为同乡好心收留来沪务工的男子熊某,没想到换来的却是熊某的贪婪之心,自己的黄金戒指被其窃走变卖。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0月15日上午,市民袁先生来到松江公安分局小昆山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警方的快速破案。

  10月8日13时许,小昆山派出所接袁先生报警,称当日10时许,其将一枚黄金戒指放在家中柜子上,1小时候返回家发现戒指不见了,遂报警。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调查,发现袁先生有一个同住在一起的老乡熊某,戒指丢失后便失联,且现场门窗完好,民警判断疑似内盗,熊某存在较大嫌疑并立即进行抓捕,报警仅5小时便将即将逃往老家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在上海南站抓获。

  经审讯,民警了解到,熊某与袁先生系同乡,其前些日子失业,没有住处,身为同乡的袁先生好心收留并帮其介绍工作。没曾想,熊某竟见到金戒指竟起了贪念,趁袁先生外出之际,偷走戒指变卖后准备潜逃回老家,没料到还没上火车就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切勿因自己的一时贪念让自己追悔莫及。同时,警方将不断加大对此类案件的打击力度,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