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路怒”小哥连续3次捡石头砸向他人 终被行政拘留
2021年10月2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李姝徵 张嘉煜)近日,上海松江发生了一起驾驶电动自行车发生“路怒”的案子,一小哥在与一接孩子放学回家的妇女差点相撞之后,一气之下一路追逐该名妇女,连续3次捡起路边的石头砸向对方,完全不顾妇女电动车后座的孩子。目前,违法嫌疑人高某已被上海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5日16时17分许,松江公安分局车墩派出所接市民左先生报警,称其母亲骑电动车在接儿子放学时,被另一骑电动车男子追赶并用石头砸左先生母亲,致使其母亲头部受伤。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10月15日16时许,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连续3次捡起路边的石头砸向报警人母亲,全然不顾后座上的孩子。通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高某,并于10月18日8时许,在高某住所将其抓获。

  经审讯高某交代,10月15日16时许,其在骑行途中与另一名骑电动车载着小孩的中年妇女差点在一路口相撞,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中年妇女骑车离开。这一经历让其想起自己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交通事故,越想越气愤,便顺手捡起了路边的石头,一路追逐该名妇女向其投掷。第一次砸到了对方的车身,气不过的高某又捡起了路边的石头,两次砸向该名妇女,均砸到了对方,之后骑车逃匿。本以为是桩小事的他,没想到警察却找上了门。目前,违法嫌疑人高某已被上海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不管是驾驶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遇到行车纠纷,切勿冲动行事,更忌出手相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