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即将揭幕!武田制药携全球创新成果整装待发
2021年10月21日 15: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武田中国地区总部携武田亚洲开发中心新址入驻世博前滩。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李姝徵 汤彦俊)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在即,全球化生物制药公司武田制药整装待发,将以“携全球创新,惠健康中国”为主题重磅亮相。

  武田制药是一家以患者为中心、以价值观为基础、以研发为驱动的全球化生物制药公司。历经240年持续创新,现已成为全球前十的生物制药企业。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武田制药将在9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台重点发布消化、肿瘤、罕见病和血液制品等核心领域的全球首创、同类最优(first in class, best in class)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7款来自不同治疗领域的创新产品将在进博会上亮相。其中,Mobocertinib于今年9月刚刚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是全球首款专门针对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设计的口服创新药物, 同时,Mobocertinib也是全球新药同步开发的突破性成果,首次实现了武田中国与全球同步递交上市许可申请,已于2021年7月正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受理并获准纳入优先审评审批程序。展会期间,武田制药还将密集举办10余场次专场发布活动。2021年是武田第一波价值转化高峰研发管线的关键之年,武田还将展示全球未来研发管线以及在细胞/基因疗法等下一代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布局。

  搭乘“进博快车”,武田正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布局中国。自上届进博会以来,武田制药旗下已有9款创新产品和新适应症在华获批或上市,4款在研创新药物在中国被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品种”。此外,武田制药已有8款创新药品纳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许目录,其中1款创新药物已在先行区落地。

  第四届进博会即将如约而至,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表示:“作为服务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过去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中国坚定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武田持续深耕中国的信心。第四届进博会上,武田将带来在核心治疗领域的全球首创、同类最优(first in class, best in class)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展现武田助力‘健康中国’的决心和承诺,期待本届进博会再次满载而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