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你的快递就是我的快递,这样的同事坑了别人还坑了自己
2021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5日电(李姝徵)双十一临近,各大公司的前台纷纷出现了快递包裹堆成小山的情况,同事之间顺手帮忙取快递也成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习惯。然而,却有这样的同事,将别人的包裹顺手牵羊成了自己的包裹。在同事急疯了找快递的同时,不仅坑了同事也把自己坑进了拘留所。

  10 月 12 日 12 时 24 分许,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派出所接到快递员李某报警称其将两个快递送至某酒店大厅,但收货人“小雨”坚持自己未收到包裹,双方产生纠纷请求民警帮助。经警方查阅监控,发现系被一女子拿走。令人惊讶的是,这名女子竟然是小雨的同事张某。根据小雨反映,小张平时也会帮小雨拿一下快递,但此次不见的包裹小雨也曾询问过小张,小张表示未拿过快递。在警方的询问下,小张承认,因为快递包装有点损坏,通过缝隙看到快递箱内是两双品牌运动鞋,想到自己的丈夫刚好缺运动鞋,便突然心生歹念拿走了两个快递占为己有,想寄给自己的丈夫。目前,张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双十一临近,各地包裹数量激增,望大家亲自签收快递,切勿堆放在无人看管的快递点,以防快递丢失。另外,在面对无人看管的快递时,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切勿萌生顺手牵羊的想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