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乔丹体育发布飞影PB 2.0:科技赋能创新,上演速度进化
2022年02月25日 16: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5日电(李姝徵)科技赋能创新,上演速度进化。近日,飞影PB 2.0暨‘国乔速度家族’发布会召开,乔丹体育跑步代言人、媒体嘉宾及飞影粉丝们共同庆祝飞影PB 2.0正式发布,见证乔丹体育引领的“速度进化”。

  “伴随全民健身运动迈入科学健身时代,运动热潮催生市场不断进化,年轻人对专业跑鞋更为青睐,科技含量将成为未来跑鞋制造的发力点。”乔丹体育总经理马磊介绍。此次发布的飞影PB 2.0以科技创新为全民运动时代赋能,更激发大众对运动的热爱。

  从2020年8月飞影PB 1.0发布,到2022年2月乔丹体育再次发布2.0版本,不到二年的时间,产品迭代速度,真正演绎了“速度进化”。

  本次发布的飞影PB 2.0是1.0版本在动力、稳定性、舒适型三方面的全面升级:超临界的巭PRO中底科技搭载优化后的碳版,以获取更佳的回弹和硬度;帮面材质、领口和鞋舌的优化,以提高包裹性和舒适度;碳板宽度的适当加宽,以获得稳定性的升级。

  随着跑步运动在中国的兴起与流行,国内资深跑者群体对专业性能的需求越来越高。据乔丹体育方面表示,在研发之初,飞影PB系列的目标就是一款顶级专业的竞赛跑鞋。

  超临界巭PRO中底科技采用物理发泡,碳板方面翘度和宽度都有提升。“从跑者角度来讲,飞影PB 2.0的回弹力、软度、轻度跟1.0版本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最终目的是让跑者的成绩越来越好,帮助跑者刷新自己的PB(Personal Best,个人最好成绩)。”马磊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乔丹体育总经理 马磊)
(乔丹体育总经理 马磊)

  作为一款针对专业跑者设计的竞速产品,飞影PB 2.0得到了专业马拉松运动员以及跑团人士的认可。“飞影PB 2.0全维度的提升,更针对马拉松运动全方位呵护,备受职业马拉松运动员的欢迎与认可。”在当日发布会上,以“科技驱动,全民运动加速进入2.0时代”为议题的圆桌论坛上,乔丹体育代言人李美珍说。

  据悉,碳板跑鞋诞生至今,科技创新加持下,专业跑鞋正沿着功能性、舒适性、稳定性等核心诉求不断进步。而飞影PB 2.0的调整恰好满足这些需求,因此迅速成为跑者青睐的碳板鞋之一。

  近年来,中国国内运动品牌的发展趋势持续向好,“国潮风”逐渐兴盛。2021年乔丹体育和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举办时装秀。“和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尝试很成功,今年我们会继续寻找代表中国声音、中国文化的合作方,推动‘国潮风’。”

  “90后”“00后”等新一代年轻人群对品牌的认知也与“70后”“80后”有所不同。“以前的人可能会更加推崇国际品牌,但现在年轻的消费者却更在意产品本身是否符合他们的需求。”马磊坦言,这对于国产品牌而言是发展良机。

  据马磊介绍,对于顶尖的跑者,当日发布的飞影PB  2.0是一件突破自我最好成绩的“利器”;与此同时,由于稳定性和舒适度的提升,飞影PB2.0能帮助跑者减少受伤。“这也是消费者眼中最具吸引力的部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