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抽查
2022年07月28日 16: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28日电(张践 卫晓波)近日松江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首先对辖区内一家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检查对该商铺销售的消防水带灭火器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一一核验仔细核查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等和产品检验报告强制性认证报告进行比对查验消防产品身份名牌是否与实物一致随后联合检查组来到松江消防救援支队器材仓库所在地现场抽检消防救援人员用消防产品分别抽取消防救援头盔消防水带等产品并由生产厂家现场核对确认封样送往检测机构对其各项性能进行检测

  据悉下一步松江区将积极落实消防产品联席会议制度采取联合执法信息共享情况抄告等方式对消防产品实现全供应链覆盖有效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市场经营环境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