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小伙“精心打扮”变“阿姨”入店盗窃 民警接报24小时内将其抓获
2022年08月08日 16: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 (李姝徵 张嘉煜)因生活拮据,曾经的男店员“变身”阿姨实施盗窃。记者8日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警方侦破了这样一起盗窃案。

  1日13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九里亭派出所接辖区一生鲜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存放的6490元(人民币,下同)现金被盗。

  警方表示,通过现场勘查,没有发现门锁破坏的痕迹。经向报警人了解,店门的U型锁钥匙平时就放在门外墙上的一个密码箱里面,而密码只有员工知道。民警判断很可能是在职或离职员工所为。

  警方根据案发周边的公共视频循线追踪,发现一人作案时虽着女士连衣裙,但是根据其身形步态,民警认为很可能是男扮女装。

  通过店主提供的在职、离职人员名单,警方锁定了嫌疑人身份。2日11时许,警方将男子魏某抓获,并在现场查获全部被盗现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魏某交代,他曾工作过的一家生鲜店店门钥匙平时放在门口的密码箱内,由于近期手头拮据,便萌生了实施盗窃的想法。为了逃避警方的追踪,魏某甚至穿上了家人的连衣裙,头上戴上了一块毛巾“精心打扮”一番,变身“阿姨”进入店铺实施盗窃,没想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魏某已被上海松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