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男子变身“时髦女郎”实施盗窃 拙劣伪装难逃民警法眼
2022年11月03日 15: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3日电(李姝徵)“男扮女装”潜入商家实施盗窃,自以为天衣无缝、无人发现,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拙劣的伪装终究逃不过民警的法眼。

  2022年10月17日上午7时许,奉贤公安分局奉浦派出所接到辖区某KTV负责人严先生报案称,自己经营的店内几瓶名牌洋酒和一批饮料被盗。

  接到报案后,奉浦派出所民警立即就案件展开侦查。严先生称,被盗物品为8瓶洋酒和24瓶饮料。

  根据严先生提供的线索,结合公共视频梳理,民警发现一名身着黑色西装外套、肉色丝袜、带黑色墨镜,身材壮实的“女子”有重大嫌疑。虽然受光线影响,民警无法捕获其清晰的体貌特征。但该“女子”步行体态、行为举止全然不似正常女子,民警经过反复比对,判断嫌疑人很可能是一名男子!

  随即,民警扩大搜索范围,只在2个小时左右就在辖区国顺路一住宅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冯某。

  经查,冯某交代其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分别两次窜至环城东路上的该家KTV,趁KTV关门停业之际,破坏门锁进入储物间实施盗窃。经物价部门鉴定,被盗物品价值达12000余元人民币。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一)请广大商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尤其在夜晚商铺关门无人照看时,一定要关好防盗卷闸门或安装技防设施,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二)请广大商户结束营业时,商店内不要存放现金,贵重财物妥善保管,防止被盗造成财产损失。

  (三)发现店内物品被盗应立即报警,并保护好现场。发现有可疑人员及时与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提供相关案件线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