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侨联走访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2年08月03日 2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日电(申海)8月2日,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一行走访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就拓展和深化海外传播、海外联谊,讲好中国故事,服务上海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促进中外文化文明交流互鉴等座谈交流。

  在详细了解中新社及上海分社的发展历程、职责定位和工作成果之后,齐全胜表示,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侨联组织担负着重要使命。做好侨联海外传播、海外联谊等工作,需要进一步依托中新社等主流媒体,运用多种传播方式,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对海内外侨界的覆盖。我们愿加强合作,在中新社等媒体支持下,生动呈现侨界风貌,充分用好媒体传播资源,共同架设好直通广大海外侨胞的“连心桥”,不断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表示,作为以对外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家通讯社,中新社通过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多功能传播矩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中新社上海分社愿进一步支持和配合市侨联工作,及时反映侨界动态,生动宣传侨界典型,推出更多涉侨优质传播产品。

  上海市侨联宣传网络部部长龚炜、海外联络一部部长沈琦琦等参加走访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