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洋葱学园亮相“数智未来”教育展
2024年01月31日 16: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1日电(康玉湛)1月30日,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上海开幕。会议同期举办的“数智未来”教育展受到广泛关注。本次展览共有四个板块,分别是“信息化里程”篇章、“数字化转型“篇章、“智能化发展”篇章和“数字化教育装备”篇章。

  在“数字化转型”篇章下,洋葱学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人机协同个性化教学系统”,重点呈现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数字技术大规模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践成果。

  洋葱学园公司创建于2013年,旗下拥有洋葱学园 App、洋葱学园教师版、洋葱星球学习机等多款教育数字化产品,以及洋葱智课人机协同个性化教学、洋葱助教行动乡村振兴数字化教学公益行动等解决方案,通过自研的7000余部数字资源内容和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实现了数字技术在教育教学过程的多场景、常态化应用,支撑学生个性化学习、教师精准教学,赋能学校数字化转型,推动教育的大规模因材施教。

  迄今,洋葱学园累计服务学校教师用户超过300万人,学生用户超过1亿人,深度服务宁夏石嘴山市、厦门海沧区等多个区域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在助力区域和学校的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取得良好成效,收获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成立十年来,洋葱学园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等资质,入选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智慧教育优秀案例”,获评国务院扶贫办、人民日报社“扶志扶智优秀案例”,并在2023年成为人民网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人民智课”智慧教育平台。

  未来,洋葱学园将持续秉持“以学习者为本,为教学者赋能,促进教育公平”的愿景,通过数字技术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从供给侧促进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