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九里亭小区解封 市民携手抗疫生活回正轨
2022年03月16日 1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16日电(张践)315日下午130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九里亭街道九里亭小区在居委会工作人员宣布解封的那一刻居民们欢欣鼓舞有的电话告知亲朋好友这一激动的消息有的现场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不少居民激动地告诉记者回顾小区14天封控管理期间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特别是生活物资保障方面可谓是尽心尽力除了免费蔬菜供应以外肉一应俱全

       九里亭街道宣传负责人周洪昌介绍九里亭小区是松江区封控最早也是解除最早的一个小区目前街道封控管理小区还有11在经过14天严格封控管理和5次核酸检测后对符合解封要求的小区会及时解封但周洪昌提醒广大居民外出时仍然要戴好口罩规范防疫要求

  尽管我们九里亭小区已经进行解封了但是后续还要严格按照目前人员场所管控要求继续做好这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的封控小区我们按照指挥部要求逐一进行解封同时也会对居民进行宣传严格执行防疫期间的相关要求。”周洪昌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