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川路街道总工会举办 2022年江川区域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9: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3日电(记者 缪璐) 5月8日至11日,江川路街道总工会于线上举办“致敬劳动者 礼赞劳动美”2022年江川区域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累计吸引1万余名江川区域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以老米行工会微信公众号为平台,以《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知识为竞赛主要内容,通过答题闯关抽奖的模式,营造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辖区职工的法治观念。

  据悉,江川路街道总工会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开展了庆“五一”主题活动,除了本次活动外,还开展了江川区域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同样也得到了职工的热烈反响。

  下一步,江川路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不断提升江川工会的影响力,打造具有江川特色的工会品牌,助力江川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