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这位外籍人士荣获2023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23年12月05日 15: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3日,2023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发,这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和感谢杰出外籍人士为上海对外交往和城市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年来自15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殊荣。普陀区推荐的洛帝牢紧固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执行董事诺伯特(Norbert Aloysius Hentschel)先生成为获奖人士之一。

  诺伯特自2012年8月来沪,迄今已经在上海工作生活11年之久。由于工作原因诺伯特需要经常参加位于新加坡、印度、日本、韩国等地的亚太区分公司举办的展会,每到一地,他都会在当地企业界朋友中介绍上海的优质外资营商环境,推荐其前往上海投资。他表示:“我从未怀疑过当时从新加坡迁来上海这一决定的正确性,于公于私都将是一种成功。”

  诺伯特任职的洛帝牢紧固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型企业。中国分公司由诺伯特与其团队一手建立,从最初的3人团队发展到如今的37人,在其担任洛帝牢亚太区执行董事期间,成功组建了中国区的销售团队及其他配套部门。如今洛帝牢中国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组装、技术研发、销售、售后、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全能型公司,为全国关键行业提供安全的螺栓连接解决方案。

  诺伯特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资助了普陀区阳光之家公益活动。2020年疫情时,为了使上海公司有序复工复产,诺伯特紧急联系企业总部,以最快的速度从瑞典空运来一批医用防护口罩。2022年疫情时,诺伯特主动以个人的名义为普陀长寿基金会捐款。

  洛帝牢紧固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被市商务委认定为跨国公司总部型机构。2022年底,洛帝牢把仓库搬迁至好德物流园区内,正式升级成为洛帝牢中国卓越中心(简称“CoE”)。“白玉兰纪念奖”对于诺伯特而言是一份至高的荣誉,也是对洛帝牢公司成长和发展的肯定。(完)来源:上海普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