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共启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2024年01月06日 14: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6日电(记者 缪璐)1月5日,虹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协会换届大会在国客中心举行。虹口区文化旅游相关近150家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了上港国客中心总经理徐珏慧为会长的第六届协会班子。

  作为上海首个文化旅游融合协会,虹口区副区长陈筱洁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位更有高度,要立足大局,把握趋势,坚定文化旅游发展方向;二是工作更有力度,要统筹集聚,跨界融合,营造良好文旅发展生态;三是目标更有精确度,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提升文化旅游发展能级。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交流更有温度,“联情、联谊、联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共同为推动虹口文旅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探索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主题圆桌对话
探索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主题圆桌对话

  会上企业纷纷表示争当文化三地建设的“马前卒”和“泥瓦匠”,一砖一瓦扎实构建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在会议期间的圆桌对话中获悉,2023年虹口区文旅产业稳步复苏、全面增长,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开幕式、首届上海网络视听内容创作者大会及IP市集等大型文旅活动在虹口举办,虹口文旅产值指标增长幅度,位列全市前茅,为区域产业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虹口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等出席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