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共和新路街道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7: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记者 缪璐)为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3月14日,共和新路街道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由共和新路街道营商办、共和新路市场监管所主办。共和新路街道营商代表、共和新市场监督管理所代表、企业代表、市民代表共60余人参与活动。

  市场监管所孙斓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共和新路街道根据本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和产业特点,在工作理念上强调将消费维权与消费引领相结合。共和新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的消费维权工作原则,通过加强监管执法、广泛开展宣传、推动放心消费创建等覆盖面不断扩大,使“放心消费在共和新”的品牌效应有力彰显。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2023年共和新路街道消费维权工作点滴瞬间,为共和新路街道“激发消费活力”优秀商户授牌。商户代表现场进行宣誓,承诺将通过提升服务水平等方式,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国媒中心、大润发等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对自觉承担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进行体会交流。

  随后,共和新路街道市场监管所代表进行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宣讲,并表示将始终站在为老服务的前沿,成为共和新社区善治实践的排头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