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人民城市为人民,幸孚港湾筑幸福
2023年12月03日 19: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日电(高翔 许婧)“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建于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由中建八局开发建设,中建东孚资管公司运营管理。整栋楼有16层,共计房间95间,每张床位价格控制在600-900元/月,不收取其他额外费用。每个户型均配有卫生间、阳台、洗衣机、冰箱等,可拎包入住,且享受民用水电的价格,方便且舒适。社区配备3299平米“中建·邻聚街”商业、5000平米“悦享云廊”和1350平米共享空间,健身房、台球室、影音区、桌游区、党建活动区等各类功能区域一应俱全。

 

 

  根据建设者管理者需求,项目还提供定制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办理租赁备案和居住证,专属服务管家及联系热线、配合申请G60人才补贴等;设置150个专用非机动车充电桩、非机动车智能换电柜等。

 

 

  此外,还为入住一线务工人员提供商业配套优惠,凭借专用凭证,享受各商户折扣价格;协调医疗资源,与松江区属医院、街道卫生中心合作,定期上门问诊,提供咨询服务;协调松江大学城资源,开办职工夜校帮助提升职业技能。

 

 

  项目经理张宇弛介绍,上海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社区体现了国家“坚持把人民宜居安居放在首位、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的信心与决心。中建八局将始终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持续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不断优化居住品质,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公寓真正打造成“城市建设者管理者”的幸福港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