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参与搭建行业性产教融合新平台
2023年12月04日 09: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4日电(郑莹莹)来自福寿园的消息,全国殡葬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日前成立,由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学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联合行业内普通高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行业组织、殡葬行业集群所在地政府等246家单位共同组成。

  中国殡葬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琦表示,期待行业进一步拓宽殡葬教育渠道,提升殡葬行业整体的理论与实践水平,为殡葬事业发展持续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政校企研的共同办学模式,促进殡葬事业跨越式发展。

  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王计生致辞表示,产教融合关键在“合”,全国殡葬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将汇聚全国殡葬行业内外部相关资源,在有机共同体中聚合、分工、合作,从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