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春秋航空跨界联动开心麻花,探索品牌推广新玩法
2023年12月05日 18: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5日电(许婧)2023年12月3日,春秋航空微笑年3.0线下喜剧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春秋航空联合开心麻花为广大旅客和粉丝朋友们送上一场爆笑体验——填满800个笑料加速器的欢乐航班就此启航。

  活动现场1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中有很多都是春秋航空的忠实粉丝与旅客,他们通过春秋航空社媒平台报名,不少观众一进剧场就被门口的“飞机”吸引,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故事从飞行开始,围绕准点的航班时刻展开,主人公是一位时间管理大师,自以为可以不被任何人发现,结果因为一场意外导致所有人物碰撞在一起,在越来越多的谎言交错下,笑料百出,啼笑生非。演出现场,春秋航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趣味互动和免费机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00后马小姐是上海某高校的在读学生,她表示“每年寒暑假都会首选春秋航班出去旅行。春秋航空高性价比机票以及按需自由选配服务,十分适合学生族。这次是我第一次观看开心麻花的线下演出,全程体验下来感受最深的就是整场剧创新演绎令人耳目一新。整场演出很流畅和专业,演员的台词功底太牛了,最重要的是内容不烂俗,互动性强,反转反转加反装,总是有惊喜,演员的节奏也把握的很好,始终抓住我的眼球。”

  80后李先生是春秋航空的“铁粉”乘坐记录已有上百次,这次虽然是他首次看线下话剧,但已是好几次参加了春秋航空的活动。李先生表示,因为来自工作和生活的种种压力,他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痛快地大笑一场了,机缘巧合看到了春秋航空社媒的推送立即报了名,他十分期待,没想到现场的氛围比想象的还要好,他拿到了第一排的座位,能够近距离的看到台上演员的表演,让他感到既兴奋又开心。“回家以后一定要把这次有趣的经历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让他们也参与到春秋航空‘微笑年’活动里。”

  从12月6日起到10日,演出仍会继续上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春秋航空各社媒平台,了解活动最新资讯。

  春秋航空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开心麻花联合举办这场活动,共同来倡导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鼓励大家以微笑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同时希望通过这一新颖有趣的传播形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企业品牌形象。近年来,春秋航空品牌传播秉承“春秋相伴,快乐随行”的理念,围绕“欢乐春秋”、“绿色春秋”、“爱在春秋”推出百余场“微笑年”系列活动。广大旅客和粉丝均可通过春秋航空各大社媒平台“微笑年”专区了解活动最新消息。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