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心捐赠助成长,心系教育显真情”捐赠仪式在沪举行
2023年12月06日 12: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6日电(徐银)近期气温骤降,呼吸道疾病等进入冬季高发时期。为了减轻儿童的感染机率,减少交叉感染风险,12月6日,“爱心捐赠助成长,心系教育显真情”捐赠仪式在位于虹口区中州路102号的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校举行。

  仪式上,上海玉楷进出口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上海市澄衷初级中学等11所学校捐赠了适合儿童及居家环境使用的次氯酸消毒液400多箱、名牌口罩3万只,货值近40万元人民币。

  当天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包括有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孙光政校长、上海市澄衷初级中学、上海市霍山学校联合办学严静总校长、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方雅琴书记、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褚鹏程副校长、上海市澄衷初级中学工会鞠中华主席等。

  据了解,次氯酸消毒液是一种广谱杀菌剂,可以有效杀灭多种病原体,包括支原体、细菌、病毒等。该消毒液具有杀菌效果好、安全性高、使用方便等特点,特别适合在学校和家庭等场所使用。

  上海市民办新华初级中学方面对上海玉楷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称学校将认真使用这些消毒液,加强校园卫生管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据悉,上海玉楷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国际贸易企业,主要从事医疗器械、耗材批发、日用百货的进出口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已经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该公司也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并积极参与其中,经常组织员工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如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

  此次捐赠次氯酸消毒液是上海玉楷进出口有限公司又一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为防控儿童支原体感染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对儿童健康的关注。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海玉楷进出口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