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西藏昌都那曲自驾游双城联合推介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7日 14: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7日电(李佳佳)一场别开生面的自驾游双城联合推介会6日在上海举办。此次活动以“人文北线 遇见双城”为主题,旨在向上海的游客推广西藏昌都市和那曲市的丰富旅游资源,并促进两地旅游资源的协作发展。

  开场舞蹈《双湖古东》以其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西藏的独特魅力。随着舞蹈的落幕,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的领导上台致辞,他强调了西藏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并表达了对上海游客的热烈欢迎。

  随后,昌都和那曲的特色歌舞文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这些表演充分展示了西藏的文化底蕴和民族特色。

  在随后的推介演讲环节中,昌都和那曲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旅游资源,包括独特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活动。现场播放的宣传片则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这两个城市的魅力。

  此外,旅行博主还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西藏旅行经历,让现场观众对西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上海与昌都、那曲之间的旅游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大美西藏,从昌都开始”和“极地那曲,天际之旅”的旅游品牌价值。同时,通过互相推介、互送客源,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促进了旅游业的长足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