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幸孚杯”五龙湖宪法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7日 16: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7日电(俞宏佳 许婧)2023年松江区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幸孚杯”五龙湖宪法运动会6日在五龙湖公园法治文化广场举办。

  该活动由松江区司法局、松江区中山街道、农商行松江支行、中建八局东孚公司主办,东孚资管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以“幸孚杯”宪法运动会为载体,设置了法治知识问答、视频创作、体能比拼等多项竞技环节,以“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的形式,让参赛者在趣味竞赛的过程中增进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加强了区域法治宣传教育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政企携手推动法治文化普及、同心同向建设法治社区的浓厚氛围。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东孚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法务全员下项目”及“合规进项目”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举办宣传讲座、观看普法影片等,助力项目“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切实提升全员法治合规意识,深度推进法企融合。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