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关注单身精英婚恋观 第18届钻石单身精英年度盛典将在沪举办
2023年12月18日 17: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8日电(许婧)12月16日,在上海陆家嘴标志性地标金茂大厦里,钻石婚恋负责人徐天立正忙于筹备这场幸福晚宴——第十八届钻石精英年度盛典。

  婚恋需求与日俱增,同时也是社会难题、痛点。精英人群由于自身条件优秀择偶标准更高,其匹配的复杂程度和难度系数极高。在此背景下,专注于高端婚恋服务的钻石婚恋日前宣布,将于2023年12月23日在上海举办一场顶级单身精英年度甄选派对。

  “任何事业成功都无法代替婚姻家庭的幸福”,徐天立表示,始终秉持成就高品质幸福婚姻的理念,这场盛典是中国优秀单身精英的年度盛典,也希望活动成为当下精英人群婚恋选择方向的风向标。

  据介绍,参加本次年度盛典的男嘉宾包括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年轻有为的海归名校精英、肩负家族传承重任的家族二代,他们多为综合素质极为优秀的社会贡献者单身精英。女嘉宾同样万里挑一,综合素质优秀,包括才貌双全的名校学生、秀外慧中的东方淑女、家族二代大家闺秀。

  徐天立表示,本次活动的嘉宾们认同中国传统“家”文化价值观,是对幸福婚姻有追求、对幸福家庭有渴望的优秀单身精英。他们大多物质强大并心怀爱情梦想和严肃婚姻价值观。

  在徐天立看来,如今结婚难、生育率下降、人口负增长已经成为严重社会问题。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让精英人群重视婚姻幸福,回归家庭,对社会有着正面引领意义。同时,也希望为物质强大内心没有迷失的爱情梦想追求者,创造生活轨迹中不被交集的爱情机会,成就精英们高品质幸福婚姻。

  据悉,钻石单身精英年度盛典自2006年首届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18届。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