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3JI项目入选“2023年度企业典型传播案例”
2023年12月19日 10: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9日电(郑莹莹)福寿园国际集团“数字化转型暨3JI产品发布会项目”新近入选中国经济媒体融合发展交流大会“2023年企业典型传播案例”。

  本届征集活动设立品牌传播案例、公益传播案例、营销传播案例三个方向,共收到80家企业的120份案例申请。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15个案例入选企业典型传播案例。

  评委会称赞福寿园3JI(记号、纪念、记载)项目“提供了更好的情感价值、科技服务和意义资产”。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李经衡代表集团领取奖项,并参加“夜班媒体人援助项目”捐款仪式。“夜班媒体人援助项目”诞生于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传媒茶话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发起, 2023年度“夜班媒体人援助项目”共有76位申请者获得援助,共发放援助金175万元。在援助名单中,有近一半的援助对象罹患癌症或肿瘤,夜班媒体人的健康值得更多社会关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