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闵行颛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会暨“网络安全”大咖论坛开讲
2023年12月21日 14: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1日电(高志苗)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20日,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联合镇党群办、文体中心、颛桥派出所,共同开展了“网络安全”大咖论坛。

颛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会暨“网络安全”大咖论坛开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颛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会暨“网络安全”大咖论坛开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邀请裴智勇、王晓华网络专家以及潘辰亦、项婧妍反诈一线工作人员,采取“2+2”的大咖配比,分别从网络安全总体形势以及基层一线遇到的保护网络安全实务等角度,为颛桥镇未成年人分享如何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

  据介绍,颛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自成立以来,通过结合“护苗”工作,采取多方联动的工作模式,致力于对镇域内未成年人的保护,年内打造了未成年人保护“生态圈”,开发“四大品牌”服务课程,切实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铜墙铁壁。

  颛桥镇方面表示,下一步将依托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以社会时事发展为导向,因地制宜的开发出具有颛桥特色品牌课程,切实筑牢未保年人保护的大格局,吸纳各方资源,共同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让每一名颛桥儿童都能够平安、快乐、健康的茁壮成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高志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