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淘汰赛圆满收官
2023年12月23日 1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3日电 (记者 王笈)由公安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共同承办,上海海盾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淘汰赛20日圆满收官。通过前期初赛的角逐,共有来自32个省和自治区327家企业611名选手进入到本次淘汰赛的竞争。

  淘汰赛同时进行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线上比赛。经过两部分竞赛内容的比拼,32个省市参加网络安全管理员、网络信息审核员、数据安全管理员和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4个竞赛项目的前两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名单将会在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

  现场决赛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比赛前五名选手,经人社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获得决赛第一名并符合条件的职工身份选手,可在次年度由其所在地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比赛将分别评选各项目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优胜奖32个,优秀组织奖32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