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康智慧医康养产业学院”成立 致力康养人才培养
2023年12月27日 18: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7日电(郑莹莹)“福康智慧医康养产业学院”27日在上海(闵行)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正式授牌落地。

  “福康智慧医康养产业学院”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与上海福苑康养集团联合成立,致力于长三角区域医康养服务人才培养。

  随着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医康养护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和闵行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和上海福苑康养集团共建“福康智慧医康养产业学院”并落地在上海(闵行)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成立仪式上,政府领导、行业嘉宾、院校师生百余人,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福康智慧医康养产业学院”将坚持“多元、融合、开放、共享”的共建理念,整合资源,共同探索校企“双元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智慧医康养专业群,建成集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智慧医康养产品研发中心等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产业经验和专业教育融合、社会实践与服务质量发展融合、产业发展与专项研究融合、人力资源与人才培养融合等多元融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