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她列车” 温情启程 帮助贫困地区女童实现求学梦
2023年12月29日 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9日电(张亨伟)12月29日,巨晴摩雅冠名的首辆和谐号高铁公益列车在虹桥火车站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在浦东新区宣桥镇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市妇联指导,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携手巨晴国际集团,联动中国高铁媒体以“每天为一个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求学梦想”为目标,共同推进“春蕾计划”项目,帮助贫困女童完成学业及给予生活资助。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禄宁、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干部吴莉新、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冯新、副镇长邱卫,浦东新区宣桥镇三灶工业园区总经理黄强,巨晴国际集团董事长陈智光、董事长夫人陈桂玉、总经理陈瑞郁、副总经理陈瑞正,上海北科创集团副总经理张华、仙基互联网医院董事长董明、上海欧寅环保公司总经理马修诚以及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劲松、福州分公司销售总经理等相关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        

  揭幕仪式结束后,巨晴国际集团总经理陈瑞郁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劲松分别发表致辞,共同表达公益之行任重而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需要用实际行动去传递爱与希望,才能创造越来越好的明天。

  巨晴摩雅“爱她列车”善款的捐助方式: 乘客点赞:巨晴将依据每位受捐者的被点赞爱心数量,以1:1换算成金额进行捐助,每天捐助1位大山女童1年的教育费用,每个女童的被捐助金额上限为1200元。 公益商品:“爱她列车”专属的公益商品销售额,将按企业实收销售金额2%的固定比例直接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用于与本次公益主题相关的公益活动。      

  巨晴摩雅“爱她列车”即日温情启程,365天为爱前行,将满载着爱与梦想飞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公益之行的道路上有你也有我,愿与更多人共同携手,为大山的她们实现求学梦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