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普陀:2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撬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开门红”
2024年01月04日 19: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4日电(高志苗)2024年普陀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日在区政府中心会场举行。会上,2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普陀。

2024年普陀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4年普陀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介绍,2023年普陀区完成区级财政收入154.4亿元,同比增长11.8%,连续三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完成区级税收124.4亿元,同比增长16.8%。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50亿元,同比增长22.4%,三项指标增速均位列全市各区第一。普陀区始终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2023年落地税收“十亿百千万”项目143个,其中税收亿元级项目13个、千万元级项目130个,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强大的发展后劲。

  据了解,普陀区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出大招”,全面推进“大招商2.0”版工作,招商引资亮点纷呈、收获满满。通过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群引链,一批批重点项目持续落地,项目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新引进企业成为普陀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为经济发展高质量蓄足势能。

  本次签约会上,2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普陀,涵盖了生命健康、数字营销、人工智能等多个重点领域的优质企业。后续,普陀区也将继续围绕“十亿百千万+”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聚力抓大引强,以优质项目为杠杆,撬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开门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高志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