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生前契约主题微电影《心安》获奖
2024年01月05日 16: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5日电(郑莹莹)福寿园国际集团出品并选送的生前契约主题微电影《心安》近日获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成为26部获该奖的微电影之一。

  微电影《心安》以生前契约服务为主题,影片讲述了一份专业、完备而温暖的契约型人生告别服务方案,如何帮助委托人及其家庭在一个从容的时间点,安排好人生最后的谢幕舞台。生前契约引领委托人与自己的生命进行深度对话,看到自己真正的所需、所爱、所愿到底是什么,更让其感受到,生命直到最后一刻都属于自己。

  微电影《心安》出品人兼监制、福寿园国际集团副总裁赵宇介绍,2015年,福寿园国际集团在国内殡葬服务领域策划推出“生前契约”服务,“生前规划身后事”的理念经过多年推广被越来越多人接受。2023年上半年,福寿园生前契约累计签订9272份合约,较上年同期增长18.4%。从2019年开始,福寿园连续五年以公益服务的形式,为多地民政组织、社区、街镇和为老服务机构设计制定公益性生前契约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