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公益节项目获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银奖
2024年01月15日 15: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郑莹莹)由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上海市第十一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2020-2022)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由福寿园国际集团选送的案例“创建公益IP 搭建公益平台——福寿园公益节项目”成为获银奖优秀案例之一。

  (上海市第十一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大会上,福寿园国际集团行政品宣中心总经理王艳华(左三)代表福寿园领奖)

  福寿园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范围覆盖慈善救助、精神救援、安宁疗护、优抚助学、生命教育、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福寿园国际集团作为“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的发起人和主要捐赠方,不断整合福寿园的公益事业。

  2022年9月,福寿园国际集团结合持续推进的公益项目打造了首届“福寿园公益节”,发布了福寿园公益IP形象组合“有福相”(蝙蝠+大象),并联合沪上多家社会组织、公益团体和志愿者平台结成公益伙伴,共同探索公益民生服务的新形式。2023年9月,以第二届公益节为平台,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联合辽宁观陵山艺术园林共同发布了“家庭病末安宁计划”等八大公益项目。福寿园公益节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关注特定人群,宣传生命教育。

  福寿园2003年起开始涉足公共关系领域,未来希望能够和公共关系、文化、艺术、传媒等各个领域继续跨界合作,延伸到新的生命服务领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