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年轻一代成过年“主理人” 大润发年货大街打造新年味
2024年01月18日 15: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8日电(李秋莹)随着2024春运火车票的开售,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被岁月打磨过的生活,依旧需要认真装饰”、“回家的车票、手里的年货,都是我没说出口的思念”、“新年有分量,我要龙重登场”……不仅是门店红火的新年氛围打造,大润发的烟火文学也加入年味气氛组,用年货的视角来表达新年到来之际的喜悦与期待。

  相关数据显示,90后、95后的新年消费力增长迅速,更年轻一代正在接过年货采办权,成为春节消费主力军。烟火文学“年货有话说”,是大润发顺应消费变迁、与更年轻消费者的一次“对话”。

  据悉,大润发一年一度的“年货大街”线上线下已同步开市,年货、年礼、年菜、年节饰品等一应俱全,超1000款年货礼盒一站式购足,“龙”元素商品、恭喜发财新春背景音乐,让顾客沉浸式感受不一样的烟火年味。

 

 

  在年轻人的过年清单里,具有“分享”“吸睛”“方便”“健康”“快乐”“仪式感”特质的商品成为他们的热门选择。此次大润发年货大街,重点打造春节商品必买榜单,通过定制化、差异化的年货商品进行破圈。以心意好礼榜为例,大润发独家呷无忌上新巨型零食万花筒,好运的包装设计、健康零食组合、亲子互动等加持,迎合了年轻人、带娃一族的喜好;联名奶龙、宝可梦等热门动画IP推出超大号公仔、限定系列,以及春节装饰(对联窗花挂件)等,这些“儿时年味”建立起大润发和更多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年轻人主导年货、年夜饭,也是一次为爸妈的消费升级。无论是陪爸妈逛大润发还是为他们选购过年礼,大润发都提供了更健康品质的年货礼盒选择,更新鲜高端的家宴食材,还有更走心的购物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