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吃个面包被科普了土豆?大润发网红土豆面包第二季火热开卖
2024年01月23日 17: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3日电(李秋莹)自南方小土豆勇闯哈尔滨以来,关于土豆和哈尔滨的话题便从未停止。

  近日,哈尔滨再现土豆新花样!来自上海的土豆面包乘坐飞机抵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东北老铁共享欢乐时光。三个造型可爱的土豆小人,以及外形酷似土豆的面包引发路人围观,不少游客拿起手机纷纷拍照留念,这一现象一度被网友热议登上热搜。

  原来这是知名商超品牌大润发刚刚推出的土豆面包第二季,该面包在去年10月就曾引发过消费者的抢购热潮,上市不到半天就被售罄,更有个别代购者加价至10倍代购,可见其火爆程度。

  据了解,第二季土豆面包灵感来源于3个品种的稀有土豆:尤金土豆、黑美人土豆、红皮土豆。早在上市之前,它就成了大润发最受期待新品,每天都有网友在各大社媒平台花式催更。等到它上市后,更是刮起了一阵关于土豆的科普风。

  在随包装附送的周边物料上,印有3种稀有土豆介绍的资料卡片以及土豆花书签,直接将土豆的知识点拉满。不少网友惊呼:“土豆居然还有红色的!”“大润发的烘焙师真的没有瓶颈吗?”

  面对网友的评论,大润发烘焙师傅孙增宝告诉记者:“其实我第一次知道有红色土豆的时候也很惊讶,但同时又觉得这很有趣,很好玩,就想着能不能跟我们的土豆面包联系起来,第一季我们做的是麻薯皮包芝士馅,有用户反馈说想吃面包口感的,于是我们很听劝地推出了口感层次更加丰富地第二季。”

  据悉,土豆面包第二季包含蓝莓、橙皮、咖啡巧克力三种口味,单个售价4.9元,4只一盒的组合装也只要19.9元,非常适合与亲友分享。目前面包只在大润发华东区域门店有售,“大润发优鲜”APP同步销售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