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024年01月25日 22: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5日电(记者许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5日下午在世博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胡文容在主持闭幕会议时说,这次会议聚焦中共中央交给上海的重大任务和上海贯彻落实的重大举措,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独特优势和生机活力,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清在闭幕会上讲话,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

  吴清说,希望政协按照中共上海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进一步找准政协工作的主攻方向,聚焦建设“五个中心”、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建设人民城市、提升文化软实力等重大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上海在更高起点上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吴清说,中共上海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更好保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