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苏州文旅新春再放大招 福袋、优惠、消费券齐上阵
2024年02月04日 19: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4日电(李佳佳)聚焦重要的客源城市上海,苏州文旅新春再放大招。4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在苏州过‘酥’年”——2024苏州文旅新春惠民活动上海推广日在沪精彩启幕,用“文旅新春大餐”邀上海及海内外朋友来苏过年。

  活动以一段“酥”到人心的评弹表演开场。苏州城市名片的三个“一百”——“百园之城”“百馆之城”和“百戏之城”,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朱艳的推介中精彩呈现。春节期间,苏州全市推出“福气同享”酥式年、“古城闪耀”酥式年、“龙年大集”酥式年、“一路繁花”酥式年、“江南风味”酥式年五大主题产品,丰富苏州假日文旅产品供给,给游客们营造出了“在苏州过‘酥’年”的浓郁氛围。

  今年春节,苏州聚焦龙年新春主题,围绕年福、年俗、年礼、年货、年戏等要素,有机整合“苏”系列、“古”系列、“名”系列文化名片,精心策划推出“在苏州 过‘酥’年”——2024苏州文旅新春惠民活动。苏州文旅联合同程旅行平台,发放约80万份新春福袋,福袋内容涵盖全市轨道交通、景区景点、剧秀演艺免费券和苏式年货大礼包等。同时,全市76家国有景区春节期间实施半价优惠,部分景区免费开放。11个省级以上旅游度假区推出50余项优惠活动。16家国有文艺院团推出470多场演出,发放近万张惠民演出票。54家星级酒店和精品民宿上线100余个优惠套餐。即日起,还将在“君到苏州”文旅总入口发放四轮消费券。

  从吴语吟唱的水城古韵,到一城百馆的博物风雅,再到匠心书写的天工画卷,苏州文旅用“干在实处”谋“走在前列”,不断推动文化旅游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融合,坚定不移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文化强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奋力开启文化和旅游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