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天地解锁交通枢纽商业新玩法 打造“旅人艺站”传递上海温情
2024年02月06日 17: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6日电(汤彦俊)作为上海门户项目,虹桥天地围绕虹桥枢纽春运话题,联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公共设计研究室&材料应用与创新实验室,共同打造“座•坐 SEAT & SIT创意座椅展”,集结近50件的别具一格的座椅艺术作品。此次展览自2月5日持续至2月25日,旨在为来往返乡的“旅人”们提供一份便捷与舒适,传递新颖有趣的“新上海年味”。

    “座•坐 SEAT & SIT创意座椅展”由虹桥天地携手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公共设计研究室&材料应用与创新实验室共同打造。作为直连虹桥交通枢纽的商业标杆项目,虹桥天地提出“旅人艺站”概念,挖掘枢纽“旅人”的精神需求,持续输出具有文化力、艺术性、有温度的内容场景,让行色匆匆的旅人在此感受到“旅人艺站”的温暖与艺术创新。

    椅子,作为日常生活中最寻常的物品,承载了人们日常的休憩时光,也印记着美好的生活画面。恰逢春运,“座•坐 SEAT & SIT创意座椅展”以椅子作为艺术载体, 邀请旅人停一停、看一看、坐一坐,在团聚的归途中感受上海温度。在助力春运的同时,赋能hubo地下商业空间的商业活力。 

    作为上海面向长三角和世界的形象门户,虹桥天地提出打造多元文化体验"第一站",倚靠交通枢纽的地理优势,融入城市经济文化生活脉络,通过持续不断的输出潮流创意,打造365天潮流IP及商品展,凝聚来自各地的多元潮流爱好者,促进圈层交流与灵魂碰撞,真正打通艺术的边界感和文化交流的地域限制,定义城际生活新方式,营造国际消费创新体验。事实上,近几年来,虹桥天地一直致力于文化活动的打造与传播,譬如2022-2023年连续两届汉服节、拉环啤酒节、2023年的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和探秘山海经大型沉浸艺术展等活动均以文化体验为元素,为商业空间注入文化社交活力。

    此次在辞旧迎新之际,“座•坐 SEAT & SIT创意座椅展”所传递的爱心与自洽的生活态度,无疑能够帮助人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站上新的出发起点。这也是虹桥天地作为上海“第一站”的特别意义,不仅为日常客户提供长情的陪伴,亦为匆匆旅人带来暖心的激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