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幸孚家公寓:用“关怀温度”提升“幸福指数”
2024年02月18日 15: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8日电(许婧)张灯结彩、暖意融融。近日,在松江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中建幸孚家公寓松江店,处处热闹纷呈、年味浓浓。公寓在新春假期开展了“中国年·幸孚家”系列主题活动,每一天都“满满当当”,为租户送上一道充满年味、文化味、幸福味的特色盛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公寓租户们齐聚一堂,有留沪G60青年人才,有驻守松江的城市建设者管理者,有热心奉献的公寓管家们,大家一边天南地北地聊天,一边和面、擀皮、包饺子、看春晚、放烟花,“一家人”热闹地围坐在一起,年的味道、家的感觉、爱的温暖交织在一起,一片团圆美满、其乐龙龙。

  与此同时,公寓还开展了一系列非遗体验活动:象征着平安吉祥的醒狮DIY,一起DIY彩绘,寄语新年的美好期盼;十大国粹龙年剪纸,以剪为笔,以纸为卷,用巧手剪纸迎新年,剪出龙年新气象;龙年年画拓印,用拓印工具画一幅独特的龙年年画,感受传统非遗文化,拓出浓浓年味。

  此外,在公寓内的上海市首批、松江区首个“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项目联合团松江区委、松江区青年中心开设了上海市首个“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子女爱心寒托班”,有效缓解了城市建设者、管理者子女寒假“看护难”问题。春节前,公寓还为城市筑梦者们送上年货礼包,让他们在节日期间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他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劳逸结合,平安过新年。

  中建幸孚家公寓松江店由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建设运营,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共有公寓2407套,户型涵盖26至84平方米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社区绿化率达35%以上,拥有135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和3299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新的一年,东孚公司将持续做好项目运营工作,助力完善“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多层次租赁住房供应体系,不断增强入住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绘出安居梦想的幸福底色,诠释住房保障的民生分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