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当劳推出麦咖啡麦满分组合 引领现磨咖啡早餐进入“15元时代”
2024年02月21日 18: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1日电(汤彦俊)2月21日,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全新15元现磨咖啡早餐组合,以麦咖啡铂金豆现磨咖啡搭配早餐当家产品麦满分,引领现磨咖啡早餐进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得的“15元时代”。每天早餐时段,顾客可以在堂食和外送服务,同享这一天天15元的高品质早餐组合。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咖啡早餐是很多职场人士开启一天工作的“标配”,食品品质、选择范围、性价比和快捷便利都是消费者对于咖啡早餐的期待。此次麦当劳中国推出15元现磨咖啡早餐,把高品质的麦咖啡及早餐时段当家产品麦满分强强绑定,将品质和便捷早餐选择锚定在了超具性价比的15元价格点。

  为了满足不同的早餐场景需求,天天15元的现磨咖啡早餐在堂食和外送同享,让消费者可以在晨起家中、通勤途中、办公室中,都能通过高品质的咖啡和早餐,开启一整天的阳光能量。即日起,在早餐时段通过麦乐送平台购买15元现磨咖啡早餐,还可享受配送费优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