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华东公司开展“张灯结彩闹元宵·龙腾虎跃谱新篇”喜迎元宵节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17: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3日电(徐银 单广明)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华东公司工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马士基项目组织开展“张灯结彩闹元宵·龙腾虎跃谱新篇”喜迎元宵节活动。华东公司助理总经理、女工委主任徐艳丽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环节)

  此次活动富有创意,充溢欢喜氛围,包含猜灯谜、赛力气、七彩泡泡、赠礼品以及品元宵等环节,在传承文化知识的同时又增添了节日趣味性,一众职工、工友踊跃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相互分享了快乐,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

(发放节日慰问品)

  活动最后,徐艳丽为工友代表等发放节日慰问品,向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工友们送上节日问候及祝福,并号召一线建设者们将昂扬精神凝聚到企业建设,为公司发展更上台阶发挥属于自己的更大贡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此次喜迎元宵节活动,既让员工感受到了传统民俗的魅力,又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项目职工手中,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