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才聚申城 筑梦养老”2024上海养老服务人才招聘会精彩纷呈
2024年03月05日 18: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5日电(记者 许婧)由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科技人才资源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中智科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承办的“才聚申城 筑梦养老”2024上海养老服务人才招聘会5日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双管齐下,为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求职体验。求职者可通过中智招聘网站进入本次招聘会页面,了解用人单位及职位,进行自主投递与应聘。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5日举办的线下招聘会,现场汇聚了沪上60多家知名养老服务机构,带来430余个优质就业机会,覆盖多类求职需求。

  为扩大求职渠道,本次招聘会特设直播带岗环节,共有6家养老机构的负责人参与,包括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上海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上海中鹊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鹊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颐之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彩虹湾老年福利院。

  在直播带岗环节中,各家养老机构的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老龄人口的增长,养老服务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因此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对员工的培训和福利待遇。求职者们通过直播平台可以一览这些养老机构的招聘信息,了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直播带岗也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双方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除了“直播带岗”环节,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招聘面对面”、“小智在现场”、“政策万花筒”等不同功能展位,既能够帮助求职者与招聘单位顺利沟通,又能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服务,更有青年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吸引青年人才,展现青年担当。

  在现场采访中,青年求职者兴奋地说道:“招聘会岗位多,服务功能全,根据我的专业特色提供了职业生涯指导,也让我了解到了相关政策说明,求职更有信心了!”招聘会服务的多元化,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全面、综合的服务和辅导,帮助求职者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的政策规定和趋势,让求职者全方位地了解养老行业的求职信息和资源,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从而提升就业成功率和职业发展质量,为个体的职业生涯增添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才聚申城 筑梦养老”2024上海养老服务人才招聘会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各家养老机构负责人也表示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养老服务行业,推动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