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2024年03月07日 17: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7日电(记者 陈静)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上海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7日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源出席活动并讲话。

  华源向全市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广大妇女要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各条战线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彰显巾帼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表彰致敬了上海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10位个人和6个集体,以及10位2023年度上海市巾帼创新领军人物、307名2023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700个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还正式启动“海上WE公益联盟”,通过集结社会力量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公益项目支持。

  市领导郑钢淼、吴信宝出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