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开展“争做文明有礼中建人”主题团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20: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7日电(徐悦洋 许婧)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团委在惠南项目开展“争做文明有礼中建人”主题团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东孚公司机关团总支与上海公司惠南、惠康、张江项目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中建集团企业文化理念。

  公司机关团总支书记现场宣读“争做文明有礼中建人”倡议书,项目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开展了专题研讨。 在集中学习教育结束后,公司团委结合“植树节”积极开展实践教育,组织公司幸孚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在惠南镇“八局爱心林”正式开始,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挖坑、填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2011年,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大集团对口大基地建设”的号召,中建八局东孚公司以家国天下为己任,以勇立时代潮头的澎湃热情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毅品格,全面服务国家战略,投身浦东新区惠南民乐大型居住社区建设。自此,“南征北战的铁军”担当起“都市筑梦的先锋”,开始为申城百姓构筑安居梦。十年磨一剑,曾经一片杂草丛生的城郊小镇,如今崛起为一个誉满沪上的大型居住社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响应,是对“美丽中国”建设的实际践行,也是贯彻落实集团文化的具体实践。

  未来,公司团委将继续组织建证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团员青年,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拓展绿色生态空间贡献青春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