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在建设一线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8:21   来源:中新闻上海  

  中新闻上海新闻3月8日电(张亨伟)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第四分公司在建设一线组织开展以“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为主题的多彩妇女节活动,为女性职工和工友送上关怀与慰问,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性们致以敬意与节日祝福。

  在E02-3项目,项目工会为女性职工和工友们送上了鲜花和蛋糕,并组织女性健康讲座,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从女性了解自己开始,到宫颈病变以及乳腺癌预防诊治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和工作。

  在项目工会组织了“芳华绽放 功业共赏”手工花束制作活动,在大家的巧手下,一根根毛茸茸、不起眼的扭扭棒,经过扭、弯、伸、绕等一系列操作,变成了一束束永远盛开的花朵,用粉嫩的色彩点亮节日、迎接春天。

  此外,各项目工会都为女职工准备了鲜花、蛋糕等各类节日惊喜,切实提升女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