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春季旅游市场全面开启 东孚资管旗下酒店迎来经营旺季
2024年03月13日 11: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3日电(许婧)随着春季旅游市场全面开启,人们出游意愿进一步增加。据国家文旅局数据显示,二月国内假期旅游出游4.74亿人次,同比增长34.3%。近日,东孚资管公司旗下运营管理的多个酒店项目预订率、入住率均超预期,迎来龙年首个入住高峰。

  在热门旅游目的地西安,西安中建假日酒店、西安中建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实现连续4日满房。在上海虹桥,上海中建万怡酒店、中建lyf虹桥共享公寓酒店近两周实现5日满房。此外,酒店用餐人数也节节攀升,宴会厅也接连满档,游客在携程、同程、booking网等留下众多好评。

  酒店项目强劲入住率表现,充分展示了东孚资管公司运营实力与品质服务,也反映了宾客对酒店住宿体验的认可。下一步,东孚资管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禀赋优势,积极拓展目标市场,提升管理效能,为迎接出游旺季打下良好基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