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东孚资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特色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3日电(许婧)近日,东孚资管公司旗下办公、商业、公寓、酒店各项目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妇女节节日主题活动,与“她们”共赴一场美丽之约。

  在上海中建广场,东孚资管公司工会举办“‘香’遇美好,‘悦’启芬芳”香薰DIY活动,为女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极具浪漫与艺术气息的高品质节日氛围,大家沉浸在一场随香漫舞的心灵芳疗中,体验从自然到美好的过程。在中建·幸孚+公寓张江店,项目开展插花活动,与租户共同感受花艺的魅力,用花卉的寓意表达对广大女性的祝福与关爱。

  在西安中建假日酒店,项目推出“携手共融”公益主题活动,唤醒社会共荣之力,共享包容之美,为“共建女性健康之美”传播“她”声音,贡献“她”力量。在张江中建邻聚街,项目为女性租户、客户送上节日鲜花与祝福,与美丽的女神们一同唱响节日赞歌。

  下一步,东孚资管公司将持续做好项目运营工作,丰富广大女性群体的文化生活,为城市拓展更多幸福空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