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闵行这一重要民生工程正式开工
2024年03月14日 18: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项目效果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许婧)近日,由中建智地开发的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08-07地块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该地块作为闵行区重点推进的动迁安置房地块,东至08-10地块,南至08-08地块,西至北横沥港,北至宝南路。该项目距9号线七宝站约1.2公里,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项目由7幢14层住宅、公建配套及地下车库等组成,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住房套数为610套,主要用于七宝镇农民安置。项目预计于2025年结构封顶。

  动迁安置房的建设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本次动迁安置房从设计上始终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和可持续性,做到规划合理,交通流畅,功能明确,户型舒适,既符合基地总体规划,又具有自身鲜明的建筑个性和社区品位。

  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实际需求,中建智地不断优化安置房设计方案,通过区位优先、户型优化、配套优质,进一步提升安置房小区居住条件,实现“安置房品质达到同区域内普通商品住宅中上水平”。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